當我走進那個充滿藝術氛圍的畫廊時,便深深感受到了畫作所蘊含的奧秘與靈性。每一幅作品都彷彿是藝術家思緒的載體,透露出無窮的創造力與想像力。他們用色彩和線條勾勒出層次豐富的世界,讓人不禁沉浸其中,感受到心靈的觸動。

有人說,藝術是超越時間和空間的語言,它能夠將我們帶到上古的時代,感受那種原始的純真和神秘。上古藝術總是散發出一種神秘的魅力,它讓我們感受到生命的循環和宇宙的奧秘。這些古老的作品充滿著智慧和故事,讓人深思自己在這個世界的位置和使命。

當我細細觀看一幅幅畫作時,我仿佛能夠聽到畫家的心跳聲,感受到他們對生活的熱愛和對藝術的堅持。他們將自己的靈魂融入到每一筆每一划之中,讓作品充滿了生命力和情感。這種深邃的藝術語言超越了語言文字的限制,讓我們在靜默中感受到更多。

藝術是一種被遺忘的智慧,一種超越言語的溝通方式。當我們靜下心來欣賞一幅畫作時,便能夠感受到上古藝術所蘊含的智慧和生命力。它讓我們重新思考自己的存在意義和價值觀,引導我們走向心靈的深處,找到屬於自己的價值和使命。

巴黎奧運》「好友對決」36次! 戴資穎、依瑟儂落淚擁抱 逼哭所有人

中時新聞網
陳政嘉
台灣「羽球一姐」戴資穎最後一屆參加奧運。(美聯社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在巴黎奧運不敵老戰友、泰國好手伊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,最後一舞止步小組賽。過去曾交手36次的兩人,賽後在場上相擁流下眼淚,伊瑟儂說「很高興還可以再和妳一起比賽」。戴資穎也說,伊瑟儂知道她的狀況不好,甚至因為打敗她而感到很難過,也將3年前的祝福送了回去,希望依瑟儂贏到最後。既是對手卻更惺惺相惜,兩人友情令人動容。

巴黎奧運第5天,上屆羽球銀牌戴資穎受膝傷影響,昨以直落2不敵好友伊瑟儂,於小組賽止步,賽後兩人相擁而泣,小戴也在淚水中結束個人的第4屆與最後一次奧運。(圖:杜宜諳 文:陳筱琳)(相關新聞刊B3)(更多精彩內容 請看翻爆)

戴資穎和依瑟儂認識多年,兩人場上較勁,場下卻是好友,經常為對方加油打氣,在各大國際賽事碰頭後,常留下俏皮合照。資料顯示過去曾交手36次,「好友對決」最終章出現在奧運舞台,對兩人來說都是殘酷現實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@ratchanokmay 分享的貼文

伊瑟儂昨晚在贏過戴資穎,小戴賽後擦著眼淚說,「伊瑟儂也知道我狀況其實不是很好,所以她在我們擁抱致意時說覺得贏我她很難過,我將伊瑟儂3年前送給我的祝福,原封不動送了回去,她說贏了我很難過,但我仍希望依瑟儂此次奧運能一直贏到最後」。伊瑟儂也透露,和戴資穎擁抱時說,「很高興還可以再和妳一起比賽」。

依瑟儂在贏過戴資穎後,在IG限動發文。(翻攝自依瑟儂IG)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@ratchanokmay 分享的貼文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戴資穎/Tai Tzu Ying(@tai_tzuying)分享的貼文

2022年5月,戴資穎到泰國參加湯優盃賽事,身為地主的依瑟儂也送上滿滿的泰國美食,包括鮮魚、大蝦等等食物,讓戴資穎開心發文,放上兩顆愛心圖案,標註依瑟儂表達感謝。(資料照/翻攝自戴資穎IG)

回顧3年前的2020東京奧運,情況剛好相反。戴資穎與依瑟儂也在八強賽就碰上,當時戴資穎拿下勝利、且最終拿到銀牌,在場上有一幕為了救球都撲倒在地的畫面還被漫畫家「soon順順」畫成漫畫,更被伊瑟儂分享在Instagram上,首圖就寫著「你一定要贏到最後」替小戴加油,她也曾PO文寫下,比勝利更重要的是友情,戴資穎隨後也留言「Thank you May」。

而在昨晚勝過戴資穎後,伊瑟儂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分享漫畫家「soon順順」的第二話,還發出一張她和戴資穎相擁的合照,伊瑟儂寫道:「妳一直都是我的鏡子,希望妳可以早日康復,而且希望可以再在世界其它地方遇到妳。」



來自: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40801001472-260403

上古藝術 搶到賺到!官網Bug「大阪來回機票1613元」 山富旅遊:開票成功都能搭
追尋藝術的奧秘:從上古到當代 上古藝術風評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古藝術面試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poler46k6vn 的頭像
    napoler46k6vn

    上古藝術畫廊

    napoler46k6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